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桃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桃子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夏天到了,我最喜愛吃的桃子熟了。記得在春天的時候就嚷嚷着找媽媽說要吃桃子,這一天終於等到了。

  前幾天媽媽買了一袋桃子回家,我一看有桃子呀,太興奮了,拿了桃子就親了一下,聞一聞,香噴噴的,饞得我口水直往外冒。正準備往嘴裡塞,媽媽趕緊提醒我桃子要洗乾淨后才能吃。我一看,原來桃子皮上有很多細小的毛。我拿着桃子仔細觀察,桃子上尖下圓,就像拳頭一樣大的心形,紅白相間,非常漂亮。後來我叫媽媽幫我削皮,削皮后的桃子上面紅下面青,咬一口很甜很甜,可好吃了。

  不過沒熟的桃子千萬別吃,因為吃一口酸得眼淚都要流出來,還硬邦邦的,非常不好吃。我就不喜歡吃沒熟的桃子。

  還有,吃太多桃子會拉肚子的,有愛吃桃子的小朋友千萬別吃太多哦!

  湖南嶽陽岳陽樓區東湖小學二年級:譚紫琪

您正在瀏覽: 我愛桃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