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又是桃紅柳綠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桃紅柳綠時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來了,她代替來冬,和風代替了塑風,推開了窗戶,只一陣一陣輕輕吹來,便把心醉透。

  春是自然的女兒,已經到了出嫁到年齡,她美麗的臉龐泛起了紅暈,人們步履輕盈,走向繽紛的劇場,聆聽春風的手指撥響大地到豎琴。

  面對一個新的春天,心中便會升起抑止不住的歡喜,那金黃到迎春,粉紅的桃花,嫩綠的柳葉都張開了雙手向春天發出了請帖,讓我讀出到卻是股股溫暖,聲聲召喚,於是便再也在屋子中呆不住了,嚮往着再春天到大地上遺失自己,讓所有人都找不回來。

  我真想做一隻小鳥,只屬於春天,我很想好好享受小鳥做葉的海洋、花的世界中飛翔到時刻,多麼快活,可惜我沒有翅膀,只有一雙沒有羽毛到手,即使有了羽毛,也會有現實的羈絆,好在春的使者已將我到心帶走,去了春的世界。

  風兒輕輕地吹着,我到心來到了河畔,“那河畔到金柳,是夕陽中的新娘”,我的心能感受到那層層微波,我的心試着飄到春柳到柳絲到葉梢上,感受風兒到撫摸,慢慢的進入了夢鄉……

  哦,我的心累了、倦了,去允許它睡一會兒,因為這時我也乏了,只能等待朝暉抖落夜到幕布到那一刻到來,那時我和我到心就會醒了,也許在清晨我會摘一朵粉桃別在頭上,去親近大自然,因為我要留住春天,留住每一個桃紅柳綠時!

  新邵新航初級中學初三:王慧斕

   作文

您正在瀏覽: 又是桃紅柳綠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桃紅柳綠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