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熊二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熊二的煩惱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熊二”的煩惱

  一走進聖亞海洋世界的極地館,我就興奮不已;沒想到在這兒還能看到我最喜歡的動畫名星噢!——北極的熊二。

  (熊二口音)“熊大,俺原來有七百——五十——五公斤。”一邊東張西望的轉來轉去,不時的用爪子在地上刨來刨去,嘴裡還囔囔着,“現在俺就剩250公斤了,都成熊肉乾兒了”

  “光頭強,你給俺出來,俺要吃堅果,俺要吃堅果,快給俺們送堅果。”“煩死俺了。”它開始瘋狂地扔東西。“俺腦袋上都掛滿蜘蛛網了,咋還不出來呢?”然後,用爪子去抓腦袋。

  “光頭強,你到是給俺出來……,你給俺出來……俺要好好收拾你一頓。”他擺了一個動作——火星大力錘。 “你要是再不出來,俺就出密秘武器——無……敵……馬……蜂……窩”。

  你看俺隔壁鄰居——南極的企鵝。連這小傢伙都被俺給嚇到了。“我……我……我……,我膽子小,啊……啊……欠,請……不……要……拍……玻……璃;”就連我這個遊客看着,也嚇得沒辦法,只能偷偷和企鵝拍張合影。

  這不,又說上了。“熊大,俺都快餓死了。俺求求你了,快想想辦法,給俺弄點蜜蜂、薯片、爆米花……行不?”

  別說,還真夠煩的。再這樣下去,別說它煩了,我也煩,我超級喜歡的明星,真要成為熊肉乾兒了。

  看來熊二的煩惱,就是一字“餓”。

  難怪它在一直轉、轉、轉。原來是這麼回事兒啊。

  班級:三年三班

  時間:2012、08、20 

  作者:崔榕榕

  指導老師:白春楊

  地址:鐵東區湖南街青華小學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熊二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熊二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