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貓咪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咪咪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澤國小學 二(5)班 趙芳藝

  我們喜歡小貓,因為它又聰明又可愛。

  小貓的頭圓圓的。真奇怪,它的耳朵長在頭頂上,而且是三角形的,不管發出任何聲音,它都能聽得見。它的眼睛像藍寶石,白天眯成了一條縫,晚上睜得非常大,能看見黑暗裡的所有東西。小貓生下來就有鬍子,是用來測量的,要是你把它的鬍子剪掉,糟了,它走路就一搖一擺,不是頭撞牆,就是四腳朝天。

  小貓的毛很漂亮,有的是黃色的,有的是黑色的,還有的是白色的。小貓的腳趾很鋒利,能抓住獵物,腳趾下有一個肉墊,走起路來沒有一點兒聲音。

  小貓很淘氣,一天到晚就知道玩,紙片、橡皮都要它的玩具。它還喜歡玩鞦韆,一不小心沒有坐穩,就摔了下來,痛的它喵喵直叫,可是它不氣餒,繼續爬上去,直到成功為止。當它玩累了的時候就倒頭睡覺,睡醒了又繼續玩。它跳到桌上的時候,看見有一個金魚缸,它想:“嘿,到金魚缸里偷一條金魚吃吃吧!”於是,它就把手伸進金魚缸,只見那條金魚一跳,把小貓弄得滿身是水,狼狽極了。

  瞧!小貓多可愛啊!

您正在瀏覽: 小貓咪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咪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