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每日小記】調整好心情,面對初二的衝刺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日小記】調整好心情,面對初二的衝刺_2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每日小記】調整好心情,面對初二的衝刺 標籤:每日小記作文 初二的生活作文 好心情作文 好心情之旅作文

  再過不了幾天,初二就要畫上句號了。在這段時間裡,我必須刻苦努力,不能有任何情緒,一定要做好完美的自我!

  一直以來我的學習都是名列前茅,這次期末考試我一定要做回原來優秀的自我!

  要想初二畫上完美的句號,不能光憑嘴上說,得下硬功夫。現在的社會競爭激烈,我們學習也是一樣,高手如林,稍有疏忽就會被其他同學戰敗!

  在這個競爭激烈的年代里,我要好好反思期中考試失利的原因,要把自己粗心的毛病堅決克服掉,在這段時間裡要認真的攻克難點,不能被困難嚇倒,一定要做回原來積極向上不甘落後的自我!

  初二:侯翔

您正在瀏覽: 【每日小記】調整好心情,面對初二的衝刺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日小記】調整好心情,面對初二的衝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