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狗笨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笨笨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狗苯笨

   我家曾有一條小狗叫 “笨笨”。

   奶奶家的大母狗生了八隻小狗仔,我選中了其中一隻較胖的小狗仔,因為這隻小狗長得憨憨的、又胖乎乎的,走起路來屁屁一扭一扭,動作顯得很笨重,所以我叫它笨笨。笨笨一副小巧玲瓏的玲瓏面孔上嵌着一對閃閃發光的小眼睛,又黑又光的毛好像搽過油,小而短的尾巴總是向上翹着蛋,十分惹人喜愛。

   笨笨初來我家,可能是因為生疏的緣故吧,常發脾氣,只要我一動它,它就急忙向角落裡跑去,氣呼呼的。有時很膽小,我把它抱在懷裡,它嚇得直叫,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它有一個壞毛病,就是隨地大小便,那次,都便到我心愛的小雞身上了,我要幫它改掉這個不好的習慣,可總是沒辦法。

   這就是我喜歡的小動物——小狗笨笨。

您正在瀏覽: 小狗笨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笨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