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衙口海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衙口海灘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和林小妍一起去衙口海灘玩。 

  我們到了那裡都非常興奮,一會兒揀貝殼,一會兒堆城堡,一會兒挖洞找螃蟹,忙得不可開交。 

  退潮后的沙灘上有很多小“碉堡”,“碉堡”的中央是一個洞,那洞里到底有什麼呢?正當我在一個“碉堡”上堆好一座城堡時,突然一個“海螺”從城下面鑽出來,裡面爬出一隻小螃蟹,它的嘴巴一直在動,好像在說:“你幹嘛在我的家門上建東西啊?”我二話不說就把它抓起來問爸爸是什麼東西,爸爸說是寄居蟹,原來“碉堡”的洞里就躲着寄居蟹。 

  寄居蟹住在一個像海螺一樣的殼裡,殼上有一排排像波浪一樣的淺褐色花紋。寄居蟹的膽子很小,跟縮頭烏龜一樣,總是探頭探腦的,一動它就馬上縮回去,好像生怕有人會傷害它,不過它很狡猾,會偷偷出來“探察”看有沒有人,一沒人就馬上溜走。 

  夜幕降臨了,有人往天上放出一個個孔明燈,孔明燈飛上天空后就像一隻只螢火蟲隨風飄動。孔明燈裡面的蠟燭一熄滅就會不由自主地掉下來,突然一個孔明燈掉了下來,林小妍一溜煙跑了過去撿到了,這時我看見孔明燈是用綿紙做的,就也想要一個,於是我就盼望再有一個孔明燈掉下來,過了一會,果然一個孔明燈又掉下來了,我飛快地跑過去,跑了很久終於看見了孔明燈,走過去一看,孔明燈已經泡在水裡爛掉了,忽然林小妍跑過來叫我回去。

  今天玩得真高興,真希望天天都可以來這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衙口海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衙口海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