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笨笨掩耳盜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笨笨掩耳盜鈴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笨笨之掩耳盜鈴

從前有一個人叫金才笨,字亦笨。他濃眉大眼,臉長得方方的,看上去很老實。做事情卻非常馬虎,總是弄巧成拙

。一天他正在大街上走着,準備去買麵包。快到麵包店的時候,旁邊有戶人家,他一看,門上掛着一個非常漂亮的鈴鐺,他想:如果我能擁有它該多好呀!開始在那兒能買到呢?這時,從旁邊的門裡出來了一個人,亦笨就問了一下他,那人說:這是限量版的,他們家好不容易才搶到了最後一個。亦笨說:謝謝了。那人就走了。亦笨想:那怎麼辦,怎樣才能拿到呢?唉,還是先去買麵包吧。到了麵包店,他突然看見電視里正在說朗姆省咔嚓網吧有人偷手機,亦笨想:我偷偷拿回家玩兩天再給他送回來不就行了。他又來到那戶人家門前,四處看了看,連個蒼蠅都沒有,他剛伸出手去摘,可是又一想:這個鈴鐺一碰就會響,怎麼辦呢?他靈機一動:捂着耳朵不就聽不到了嗎?他就一隻手捂着耳朵,另一隻手去摘那個鈴鐺,這時鈴鐺一響,被裡邊的人聽到了,立刻跑出了四個彪形大漢,嚇得亦笨趕快跑了。

回家的路上亦笨還在想:原來只捂着自己的耳朵不行,還要捂着別人的耳朵才行呀。

您正在瀏覽: 笨笨掩耳盜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笨笨掩耳盜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