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課間十分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十分鐘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課間十分鐘 

二(一)班王晶菁 

課間十分鐘是我們玩的天地。“叮鈴鈴”下課鈴響了,同學門像飛出鳥窩一樣飛向操場,這時,整個操場變成歡樂的海洋。 

課間的活動內容豐富多采,看,他們有的在玩石頭剪刀布,有的在玩跳繩,還有的在玩捉迷藏……。我最喜歡玩的是青蛙跳,每次的課間十分鐘我都會盡情的玩耍。也有一些同學在玩危險的遊戲,兩個人用美工刀追來追去,這樣很容易傷害到對方;有的為了顯示自己的本領,竟然從五、六級樓梯上往下跳,要是摔壞身體怎麼辦? 

課間十分鐘,我們也能互相幫助。有人摔了一跤,邊上的人會把他扶起來;有人文具沒帶,同桌會馬上借給他;有人習題沒弄懂,馬上就有同學會給他講做題的方法。我呢,也常常這樣,會很樂意的幫助同學。 

快樂的十分鐘,留念的十分鐘,十分鐘流水般的過去,上課鈴又響了,同學們像玩累后找到家的小鳥一樣“飛”回了教室。 

我真喜歡這可愛的時間---課間十分鐘!

您正在瀏覽: 課間十分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