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流星雨》后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流星雨》后感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聯繫站長

  你們肯定都看過《一起來看流星雨》和《一起又看流星雨》吧!這是湖南衛視的自製青春偶像劇,演員大家應該都熟悉吧!他們是:鄭爽,張翰,俞灝明,魏晨等青春派新新演員。《一起來看流星雨》(內地版《流星花園》)是湖南衛視在2009年重點製作的電視劇,改編自漫畫《flower》,在多版基礎上再翻拍,去除暴力和拜金的色彩,重新講述一個勵志的故事。同名小說是該電視劇編劇的故事來源。

  《一起來看流星雨》和《一起又看流星雨》的大概內容是:《一起來看流星雨》的大概內容:楚雨蕁是個品學兼優的高三女生,她最大的夢想就是能入讀有名的貴族大學艾利斯頓商學院。雨蕁的舅舅雪村借錢,把雨蕁送進艾利斯頓。慕容雲海、端木磊、上官瑞謙和葉爍是艾利斯頓的四大貴族子弟,個個陽光帥氣,成為全校女生熱捧的偶像。但是,只有雨蕁不理會他們。這也造成了他們之間的仇恨,使得他們H4跟雨蕁之間結下了仇。這四個少年不滿足於父母安排的生活,不願就讀艾利斯頓,一心想讓校長開除自己,於是合謀了種種惡作劇,成為令校長頭痛的H4組合。雨蕁和H4不可避免地相遇。

  《一起又看流星雨》的大概內容是:失憶的慕容雲海恢復了之前的記憶,卻偏偏忘記了楚雨蕁。但他內心深處能感覺到少了一份對自己非常重要的東西。他決心一定要找回這段遺失的過往。過程中,雲海邂逅了蔣媛,兩人擦出了火花。歷經周折,雲海終於將自己和雨蕁那星星點點的專屬回憶完整地拼湊在了一起,驀然回首間卻發現蔣媛對自己的愛戀已經深到無法自拔。雲海和雨蕁的感情遇到了新的危機。於馨對端木的感情未了,她開始為了端木改變自己,努力讓自己變成一個像雨蕁一樣的女孩——堅強、自信、努力。端木終於接受了於馨,但他卻得了絕症!上官想對小漁表示自己對於從前花心的悔過,卻出現了新的錯誤……葉爍雲朵兩人最終沒能終成眷屬……與此同時,學校新聘請的崔西開始實施全面的軍事化管理。艾利斯頓商學院風波又起,H4、雨蕁、蔣媛等人之間接連上演了一幕幕有趣且洋溢着青春氣息的故事——雲海的“雷陣雨快遞”,雨蕁媽媽對兩人的戀愛的阻力,為雲海準備的恢復記憶的派對,端木感人的生日會……最終,這些善良而純真的年輕人在經歷了各種悲喜之後逐漸變得成熟和穩重,他們已經做好準備去迎接人生中的一道道關卡!

   我愛看這兩部片子,我愛湖南衛視!希望湖南衛視越辦越好!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看《流星雨》后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流星雨》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