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姐姐12歲了,她叫鄭羽,讀六年級了。我非常喜歡和她玩,因為她會讓着我們。她是一個溫和的姐姐,她的眼睛大大的,臉蛋胖胖的,個子和我一樣高,只不過沒有我膽大。她力氣很小,常常被人欺負,就連我都欺負她。她生氣的時候,總拿一塊石頭往後丟,我每次去安慰她的時候,石頭就砸到我頭上。我不懂的知識就問她,她就給我講,講得很認真。她總是讓我讀課外書,可我不喜歡讀,後來我讀着讀着就喜歡了。我讀書時姐姐看見我一不留神,就跑去寫作業了。我把課外書讀完了,就玩電腦去了。姐姐看見我打電腦的時候就打我,我就和他打起來了,打架很多次了,可每次是我勝,她敗。我們發生過的事情都有很多,我每晚都想姐姐對我的愛和關心,可我就從來也沒對他好過,我一直都想道歉。有一天,我鼓起勇氣給姐姐道歉,姐姐誇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