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來了!秋天來了! 

  無邊無際的天像覆蓋著一塊巨大的藍寶石,白雲像一朵朵張開的花朵對我們微笑。藍天下一隻只大雁一會兒排成“人”字行,一會兒排成“一”字型,好像在說:“秋天到了,我要飛到南方去了,到明年春天我還會回來的,再見!” 

  花園裡,菊花爭奇鬥豔,五顏六色。紅的似火,白的似雪,黃的似金,粉的似霞······它們有的像一個個小太陽,有的像外國的捲髮女郎在風中翩翩起舞,美麗極了! 

  田野里,遠遠望去稻子一片金黃,微風一吹就像翻起了金色的波浪。高粱漲紅了臉,像個醉漢似的。玉米慢慢張開了嘴,露出顆顆金牙,好想要和秋天聊天呢! 

  走進果園,一股果香迎面撲來。蘋果像個害羞的小姑娘像被媽媽打了似的不敢抬頭看媽媽的眼睛。石榴好像聽了秋姑娘的笑話似的哈哈大笑,露出顆顆紅瑪瑙似的牙齒。梨好像一盞盞黃燈籠,到了夜晚,那梨就像看守房門的守護神。 

  秋天真美,我愛你——迷人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