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刷刷刷,是什麼聲音呢?是黃葉給大樹媽媽道別的話音,哦,原來是秋姑娘悄悄地來到了人間。

  看,秋天真美啊,田野變黃了,滿山遍野開滿了美麗的菊花。它那斑斕的色彩、清幽的芳香和耐寒的本性,令人神往、陶醉,是秋天獻給大地的厚禮。藍藍的天上飛着幾隻大雁,它們一會兒排成人字,一會兒排成一字,好像在說:冬天快要到了,大家記得要增添衣服喲。

  各種水果帶着香甜的氣味掛滿了枝頭:有紅彤彤的蘋果、黃澄澄的鴨梨、紫盈盈的葡萄、紅通通的大棗……山坡上,農民伯伯們正在收割稻子,田野里傳來一陣陣歡快的說笑聲。

  我愛秋天,她給我們帶來了美麗的景色,更給我們帶來了豐收和愉快!(句式一致更有韻律感。再讀讀開頭,想一想,為什麼要把“它”改為“她”呢?)(指導教師 姚興橋)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