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站 長 陳老師

  美麗的秋天

  “唧唧喳”、“唧唧喳”這是誰呢?噢,是小喜鵲來了。咦,小兔子和小狗也來了,它們來幹什麼呢?噢,它們是來報喜來了,它們大聲的對我說:“秋天來了。”

  是啊,炎熱的夏天過去了,美麗的秋姑娘邁着輕盈的步子再一次來到了美麗的人間。

  我一走進充滿着秋天氣息的校園,就有一種溫暖的感覺,一進校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兩個圓形的花園,裡面全部都是漂亮的鮮花,它們向人們展示它們那美麗、迷人的風采。還有那五星紅旗在空中飄揚。

  操場那邊是一排排小樹,它們的葉子已經淡淡的變成了黃色,一陣微風吹過,樹葉爭先恐後的往下落,像一隻只黃蝴蝶在翩翩起舞。金色的落葉鋪滿了操場,操場頓時變成了金色的“海洋”,沒有想到我們的操場是這樣的好看。

  秋天讓農民伯伯那深沉的臉上露出了微笑,面對着眼前那成熟的果實,農民伯伯暗暗自道:“今年又是一個豐收年”,辛勤的勞動總算沒有白費。是農民伯伯們用辛勤的汗水,換來了我們吃的香甜的水果、香噴噴的大米飯等等。

  秋天,到處都是同一種顏色——金黃色。

  秋天,到處都有成熟的果實,水果類:蘋果、香蕉、桃子、香梨等;蔬菜類有:西紅柿、香瓜、茄子等等。

  總之,秋天是美麗的、收穫的一個季節。

  (指導老師:常海德)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