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海洋公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洋公園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到了海洋公園。

  進入海洋公園,我第一眼就看見鯰魚,嘴邊有兩條鬍子,像老魚一樣。我第二眼看見的是吃奶魚,吃奶魚除了吃奶別的東西都不吃。接吻魚它是紅色的小魚,它也是兩條魚在鬥嘴。海龜的腳像翅膀一樣,搖擺着往前走。大鯊魚是世界上最兇猛的魚。要是大人和小孩把手伸進大鯊魚的嘴裡,大鯊魚一口就咬住了大人和小孩的手而且把身子也拉進去了。

  後來我們看了海洋公園的表演:首先出場是魔鬼魚,它的尾巴長長的貼在玻璃上,像蝴蝶一樣在飛。嘴巴和眼睛像小嬰兒,然後是美人魚的表演,從很遠的地方游來了一條美人魚,她是人裝扮的,有一條漂亮的尾巴,美人魚很漂亮。表演完了,我們又參觀了許多鑲嵌在牆壁上的玻璃里的魚,可漂亮了。

  我們回家的時候很高興!

  二年級:張雅寧

您正在瀏覽: 海洋公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洋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