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海洋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洋公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香港的海洋公園非常大,周圍是由藍藍的、無邊無際的大海包圍着。海洋公園有山下、山上、山頂三個主要遊覽部分組成的,海洋公園是我們小孩的天堂,整個山頂全是遊樂設施,數都數不清。

  我們坐着纜車到了山頂,爸爸帶我們去看了與既龐大的恐龍一起生活過的魚——中華鱘,中華鱘已經瀕臨滅絕,我國野生中華鱘已經不到3000條了。中華鱘大的能長到3米多,幾乎有三個我這麼長。我們通過一條玻璃隧道,就可以看見中華鱘了,它們圍着我轉來轉去,好像馬上就喜歡我了。

  我們在山頂上,還去了海洋世界,那裡有許多我叫不出名字的魚,比如像可口的香腸一樣的‘臘腸’魚、像一把大扇子一樣的‘蒲扇’魚、像一團白茫茫的麵粉一樣的‘白面’魚、有像電腦一樣的‘方塊’魚、還有像樹根一樣的‘根莖’魚……魚兒們的樣子不僅好看,它們的顏色也很稀奇:有黑白相間的燕尾魚、有紫紅紫紅的水母、有灰撲撲的海葵、還有橘紅色的海馬……海里的魚真有趣!

  我們還去看了可愛活潑的大熊貓、滑稽可愛的小熊貓、兇猛殘忍的非洲鱷魚。大熊貓滾來滾去樣子,很笨拙,真好笑;小熊貓爬樹的速度真快,一眨眼就到了樹頂;非洲鱷魚不是看見我們人類就不停的亂動的,它們在那裡是靜靜的獃著,好長時間都紋絲不動,就像一根木頭一樣。

  海洋公園真好玩,真有趣!

  四年級:王藝樾

您正在瀏覽: 海洋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洋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