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杭州極地海洋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杭州極地海洋公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7月3日,我隨媽媽去杭州看病。最後一天,7月6日,媽媽帶病堅持要陪我去蕭山的極地海洋公園遊玩。 

  海洋公園中, 最有名的是一頭名叫貝貝的北極熊,它的房子是雙層的,溫度只有零下十幾度,貝貝全身都是雪白的毛,濕漉漉的,在那麼低的房子里還不感冒,真厲害。貝貝身長2.5米,體重500公斤,別看它在岸上那麼笨重,一到水裡,它可人靈活多了,忽兒潛入水底,忽兒把頭探出水面,在水中它靈活地像條魚。 

  這個海洋館中,最可愛的是企鵝。有一種企鵝,名叫麥哲倫企鵝。我來到了池邊看見它們有的在岸上拍着翅膀打鬧,有的在岸上大搖大擺地走路。而在水裡的呢?有的在跳華爾茲,有的在撓痒痒,還有的甚至用尖尖的嘴啄來啄去。我想,它們確實不注重儀錶,大概是企鵝王國的百姓了吧。而國王的稱號最應該授予唯我獨尊的帝皇企鵝。你看,它們一個個高昂着頭,顯示出無比的尊貴。 

  海豹也是很討人喜歡的一種動物。我們來到了海豹池,所有的海豹都遊了過來,都在拚命往前擠,想多嘗嘗美味的魚兒。這群淘氣鬼們,擠的手段可真“殘忍”,有的用鬍鬚扎別的同伴,有的用尾巴來“守護”自己的領先地位,有的乾脆用身子撞,最後有一隻海豹坐收漁翁之利,用智慧“私吞”所有的魚。 

  最讓我難忘的是深海沉船這個景點,我摸着仿真的船壁,外面就是各種各樣的海洋生物,讓我體會到了沉船的感覺,真是別有一番情趣。 

  杭州極地海洋公園還是一個避暑勝地,在那裡,彷彿置身於極地,忘了難熬的酷暑。 

  杭州極地海洋公園的“住戶”還有很多,海龜、海星、海獅……數不清的數量,數不盡的品種。希望大家有機會也來玩玩哦,相信我不會讓你失望的。

您正在瀏覽: 游杭州極地海洋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杭州極地海洋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