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娃娃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娃娃魚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給我買了一對娃娃魚,它的背部黑乎乎的,一個扁扁的橢圓形的腦袋,兩個眼睛很小几乎找不到,圓滾滾的肚子,摸上去軟軟的,有四條細細的小腳,總是爬來爬去,每個腳長着四個尖尖的腳趾,還有一條絲帶般的尾巴,搖來搖去,滑稽可愛。

  它看上去跟一條壁虎差不多,可是,從魚缸的底部往上看,它的肚皮居然是桔紅色的,而且上面長了許多黑斑點,根據斑點的多少,我給它們分別取名,斑點多的叫阿多,斑點少的阿福,它們是一對調皮的兄弟,整天爬來爬去,不得安寧。

  它們很怕陽光,在強烈的陽光下,阿多阿福就會靜止不動,只要你稍稍給它擋着一點陽光,它們又恢復了原來的調皮樣。

  娃娃魚的膽子可不小,我把它放在手心,它還在不停的爬動,甚至想來個高空墜落的雜技表演,它們好象都不知道有“恐高症”這個詞語呢,可比我強多了,我站在十層以上,就覺得驚慌失措,兩腿發抖。

  我放了幾顆飼料進去,想觀察一下娃娃魚咋吃東西的,可是看了半天,娃娃魚動都不動,也許它們害羞吧,我才走開一小會兒,娃娃魚就把飼料全吃光了,唉,這些娃娃魚,就是不肯讓我觀察呀。

  有一回,我讓阿多和阿福兩條娃娃魚爬行比賽,我把它們放在紙殼賽道上,只見阿福迅速向右前方爬去,而阿多呢,竟然轉了個身,往回爬,唉呀,我着急地抓起阿多的尾巴把它給揪回來,我心想:你這個笨阿多呀,你犯了南轅北轍的錯誤啊知不知道,你的終點在前面不是在後面啊。

  幸好阿多知錯就改,調整好方向後,就迅速往前沖了過去,一下就超過了阿福,順利到達了終點,獲得本次比賽的冠軍,我給它搭了個漂亮的小屋子作為禮物,它非常開心地望着我,好象在感激我呢。

  到了晚上,它們一動不動地爬在缸底睡覺。

  晚安,阿多阿福,祝你們做個好夢!

  廣州天河區旭景小學二年級:王天皓

您正在瀏覽: 娃娃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娃娃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