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登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山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上周六,我和爸爸回到老家,我們牽着手在鄉間小路上散步,看見對門的山上開滿了杜鵑花,紅艷艷的好漂亮,我便邀爸爸去登山。

  山路又陡又窄,我們登了一少半,我就氣踹噓噓、汗流浹背,我在路邊找了一塊大石頭坐了一會兒。稍微歇了一口氣,我們又繼續往上登。吃力的登呀登,我們快登到山頂了,但我已經筋疲力盡了,我的腳就像千斤重的鐵鎚,再也無法邁動了。沒辦法,我只好又在路邊找了一塊大石頭歇下來。看見山頂的杜鵑花像一張張熱情的笑臉,似乎在對着我喊:“加油!”於是,我深吸了一口氣,小聲地給自己鼓了一下勁——再難也要登上頂!我們又繼續往上等,咬着牙登呀登,啊!終於登上山頂了。

  我站在山頂,揮動着一枝杜鵑花,大聲地對着對面的大山高呼——耶!

  湖北恩施鶴峰縣實驗小學二(2)班二年級:陳信

您正在瀏覽: 登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