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登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一個人去爬了社區中的繞湖山,它雖然沒有天都峰的陡峭,沒有桂林山的奇,秀,險,但它有屬於它自己的質樸。一眼望去它像翠綠的海洋,一棵棵松樹屹立在繞湖山上那麼蒼翠,堅定。 

  我沉穩的走在山坡的石階上,旁邊漫漫都是長大了的蕨菜,像一把把綠色的小傘在給山中的昆蟲們遮陰。還有許多野草莓*,散發著誘人的香味,我不禁摘下一顆放進嘴裡滿是香甜,也許這是大自然的味道,這是大自然贈與我們的果實吧! 

  走進大山深處,密林的味道越來越濃了,我的整個身體被包圍在一片綠色中,我彷彿是一隻小鳥在綠樹叢種無憂無慮地飛來飛去。我彷彿是一隻松鼠在大樹林中穿梭。這種感覺在城市中是找不到的,也許只有在郊外,在大山中,你才能看到。 

  漸漸地我走出了“森林”,耳邊傳來了悅耳的鳥叫和小溪流水的聲音的多麼和諧,也許這就是人們所說的天籟之音吧! 

  在這惹人喜愛又綠樹如陰的地方我找到了城市中沒有的清閑和愉快,我想,我們應該多接近大自然,保護環境我們的地球就會越變越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登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