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登山歷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山歷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們好久沒有一家人一塊兒出來登山了,我們待會要去哪裡登山啊?”我疑惑的問道

  “我們啊,就去老地方,去卧龍山爬山吧,難度係數不高,但是對大家也有一定的鍛煉作用。”媽媽回答道。

  經過十多分鐘的時間,我們很快就到了卧龍山,爸爸把車停到了路邊,我、媽媽和姐姐先行一步。

  我們帶的東西很少,因為爸爸媽媽說這座山並不高,我們就只是每人帶了一瓶礦泉水,如果不夠,一路上應該還有小販有賣水。

  我們沒走多久,老爸就已經追了上來,剛開始的時候,我們還興緻勃勃,欣賞着沿途的風景。聽那鳥鳴蟲唱,松濤澎湃。望那鳥飛蟲躍,風震松林。看見路邊的小花上有隻蜜蜂,望見山下一輛貨車呼嘯而過,聽見布谷鳥歡悅歌唱。

  然而到了半山腰上,我和姐姐開始感到疲憊,感到一路上的景色也就那麼一般般,我們於是就這樣短暫的進行就地休息,手中的礦泉水瓶剛才已經被我扔向了層層密林,我又托爸爸幫我從路邊小販那裡買一瓶水和一桶雪糕過來,我慢慢的舔着雪糕,一點也不着急,彷彿像是對爸爸媽媽說我已經走不下去了,我們還是回去了吧。然而父母看明白了我的心思,給我講了個故事:從前,有一個盜墓賊,他在地下辛辛苦苦的挖了好一會,其實一大堆的金銀財寶就和他只隔一堵土牆了,但是在眼看就要成功時,這個人卻放棄了。所以他什麼也沒有得到。我聽出來了爸爸媽媽想要告訴我的意思,我又從新開始了征程。

  經歷了千辛萬苦,我們總算爬上了卧龍山的最高峰,我在山頂上吶喊:“我沒有放棄,所以我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登山歷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山歷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