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曬太陽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曬太陽真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曬太陽真好

  凡是在太陽下的,都是健康的,漂亮的。我們把公開接受大家的監督與批評叫做“曬太陽”。我們要經常堅持曬思想,曬行為,使自己成為一個思想健康,知識淵博,行為規範的好學生。

  糧食要經常晾曬,曬走水分,曬走蟲子。思想要經常曬太陽,可以清除思想垃圾,使思想更健康。行為要經常曬太陽,可以使自己的行為更規範。作文要經常曬太陽,可以更有效的避免錯詞病句,使自己的作文更優秀。

  以前,我寫完作文總感覺自己寫得不好,不敢讓別人看,恐怕別人發現我的作文中有錯誤,更不敢上台展示了。因此我的作文中常常有很多毛病。考試時,作文也寫不好,作文分數很低。自從我班開展了曬太陽的活動后,我改變了以前錯誤的思想,不怕別人給我挑毛病,我還大膽地請同學們和老師給我挑毛病。別人給我指出的毛病,我都認真的改正。現在我的作文中出現的錯誤少了,作文水平也提高了。因此,我認為曬太陽真好。

  以前,我寫字的姿勢不正確,頭太低。同學們給我提出來,我卻罵人家多管閑事,打擾我寫字。自從開展曬太陽活動以後,我認真的檢討了自己的這種不良作風,同學們也更願意幫我了,我像變了一個人似的。老師和同學們都誇我進步了。我也很自然的被評為優秀生。是曬太陽使我的行為更健康的。我打心眼裡喜歡曬太陽這個活動。

  曬太陽真好。我以後要經常曬太陽,使自己成為一個思想健康,知識淵博,行為規範的好學生。

  白廟鄉第二中心小學四年級學生:宋燕培

您正在瀏覽: 曬太陽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曬太陽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