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西瓜曬太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瓜曬太陽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太陽火辣辣的照射在大地上,世界上的一切生物都沐浴在陽光下,享受着陽光帶給他們的快樂。

  清晨,太陽依然照射在大地上。這時,有個小東西氣喘吁吁地說著:“哎呀!熱死了!熱死了!這個夏天可真是太熱了!連早上都這麼熱,我都快堅持不下去了!”西瓜哥哥順着聲音找到了這個小東西,一看,原來是西瓜弟弟,他疑惑的問:“你怎麼了?”西瓜弟弟一聽,高興地問:“哥哥是你嗎?”哥哥點了點頭,說:“嗯,是我,你怎麼了?”弟弟生氣的說:“這個夏天這麼熱,我都快堅持不住了!”哥哥勸道:“再堅持一會兒吧!夏天很快就結束了,到了秋天,可涼快了!”弟弟還是不高興,嚷嚷道:“不要啊!你看看那些兄弟姐妹們,他們地選擇多麼明智啊!撐着傘,躺在椅子上,吃着冰激凌,邊說邊笑,你看,他們還笑我們有福不享,是個大笨蛋呢!”

  弟弟說完,哥哥瞧了瞧同胞們,又對弟弟說:“曬太陽雖然很累,很辛苦,但是,我們必須堅持,因為只有這樣,我們才能結出果實,享受着豐收的喜悅。所以,我們一定要堅持住!”弟弟終於被說服了,同意繼續堅持。可是,到了中午,弟弟又堅持不住了,不滿的嘟囔道:“我再也堅持不住了!我要像我們的同胞一樣去享受,再也不當傻瓜了!”說完,便向同胞們走去,不管哥哥怎樣呼喚,他還是頭也不回的向前走。

  西瓜哥哥經過了風吹日晒,終於度過了這個炎熱的夏天,到了秋天,他結出了果實,享受着豐收的喜悅。

  可是,西瓜弟弟和同胞們去哪了呢?原來,他們躲到旁邊去乘涼后,因為太久沒有被陽光照射過,便悄無聲息地死了,只留下了一個軀殼。

  如今,我們的生活中處處都有磨難,有困難。有些人則像西瓜哥哥一樣,堅持不懈的與困難鬥爭。有些人則像西瓜弟弟和同胞們一樣,還沒與困難鬥爭就向困難投降。所以,我們要向西瓜哥哥學習,與困難鬥爭,並且戰勝它!去迎接屬於我們自己豐收的喜悅!向美好的明天邁去!

  福建廈門思明區雲頂學校四年級:林婕妤

您正在瀏覽: 西瓜曬太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瓜曬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