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誇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家鄉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誇家鄉 

  我的家鄉是榮昌,榮昌的小吃酸辣粉又辣又酸,吃上一口叫辣在嘴爽在心呀!,吃了一口啊,叫你回味無窮啊! 

  我家鄉的鹵白鵝真是名揚天下。鹵過的白鵝是金黃色的,我們榮昌人用這句話才能形容它,叫“鹵鵝,鹵鵝,看一眼走不脫”。鹵白鵝肉的味道香香的,肉嫩嫩的,一吃就想天天吃。 

  榮昌的燈也很美麗,每當夜幕降臨,榮昌就變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榮昌的燈有草坪燈、彩虹燈、噴泉燈,有紅色的、白色的、暗綠的、淡紅的,五光十色美麗極了! 

  榮昌的海棠廣場,人最多了,中老年人隨便着廣場上美妙動聽的音樂,都排着隊跳着舞呢!海棠廣場的噴泉也很美麗,噴泉就像子彈一樣一眨眼就噴到像樓房的高度一樣高,一會兒噴泉又左右搖,燈也隨着噴泉左右搖動而變着顏色,非常美麗,我的家鄉榮昌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誇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