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誇家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家鄉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是遼陽市弓長嶺。

  那是一個美麗而富饒的地方,那裡有豐富的礦產資源。弓礦是鞍鋼的主要原料基地之一,弓礦佔地面積55萬平方公里。那裡有優秀的旅遊景點,有滑雪場,有冷熱地,有溫泉,還有湯河水庫風景區都是大家旅遊的好去處。我的家鄉弓長嶺還是中國着名的礦泉水之鄉。

  那裡的人民辛勤善良,春天農民在辛勤的播種,讓我們能吃到糧食;夏天,西瓜成熟了,我們在炎熱的外面回到了涼爽的屋子裡,吃着西瓜,感到了滿足;秋天,水果糧食都成熟了,這個季節農民伯伯的笑容代表他們的汗水沒有白費;冬天,小朋友在一起玩耍,一起堆雪人,冬姑娘帶給了我們小朋友更多的快樂!

  我的家鄉現在在不斷的變化,將來一定會更加美麗,作為一名弓長嶺人,我感到很榮幸,很自豪!歡迎大家來我們弓長嶺遊玩,坐客!

  二年級:李依璇

您正在瀏覽: 誇家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