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誇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家鄉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天津,天津是個美麗的城市,有許多標誌性的建築物,亞洲第一高塔就是天津電視塔,電視塔可以把電視節目清晰的傳送到我們的電視上,還有一個摩天輪叫天津之眼,是世界上唯一一座建在橋上的摩天輪。當夜幕降臨,城市的霓虹五彩斑斕,摩天輪睜着眼睛,靜默的注視着夜空下的一切。

  天津有水滴體育館2008年奧運會足球比賽就是在水滴體育館舉行的。

  許多好玩的地方有水上動物園,有北寧公園,還有極地海洋館,你要是去這些地方玩一定會玩的很開心!去年爸爸帶我去水上動物園我還和老虎照相呢!

  天津古文化街是由仿中國清代民間小式店鋪組成的一條商業步行街。

  有名的還有泥人張彩塑,楊柳青年畫……

  天津的特產有十八街麻花,耳朵眼炸糕,狗不理包子……非常好吃,非常有名!前幾天媽媽還給我買耳朵眼炸糕吃了,又粘又甜,很好吃。

  我的家鄉真美啊!我愛我的家鄉!

  天津市普育學校二年級:劉宇卿

您正在瀏覽: 誇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