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誇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家鄉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北湖位於濟寧市南部,那裡一年四季都很美,尤其是夏天。 

  夏天到了,小北湖兩岸樹木茂盛,柳樹姑娘在梳理着她那長長的“髮辮”。金蟬兒在“知了,知了”的叫着,好像在說:“柳樹姑娘,你真美.”樹陰下,老人們在釣魚,大人們在聊天,小朋友在追逐打鬧。 

  我朝湖面一看,啊!好漂亮哇!湖水波光粼粼,荷花仙子撐着綠色的小傘,在碧綠的舞台上跳着優美的舞蹈,有的‘荷花仙子’還呼喚小蜻蜓,,把它當作了‘蜻蜓結’,在那裡比美哪! 

  小青蛙和小魚在荷葉底下,開起了音樂會:小青蛙呱呱地叫着,誇着北湖迷人的風光,小魚在青蛙的歌聲中歡快地舞蹈。 

  遊人們划著片片輕舟,在水中飄蕩,有的遊客在欣賞兩岸的風光,有的在談天說地,有的沉醉在淡淡的花香里。 

  我愛小北湖,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誇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