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我永遠愛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永遠愛您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永遠愛您

  王龍雪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要準備一件禮物,獻給一直關愛着我的媽媽。

  “媽媽,三八節快樂!”媽媽臉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我心想,媽媽,我首先感謝您,然後祝福您!我走進書房,取出畫紙,畫筆一揮,“刷!刷!刷!”媽媽那女強人的形象躍然紙上,幾筆就構成了一幅美麗的畫面。我又找來五彩繩拴在畫紙上。哇哈!大作完成了!忽然,“咚!咚!……”這是媽媽在敲門。緊接着聽到了媽媽的喊聲:“龍雪,吃飯了!”聽到媽媽這熟悉的聲音,感到一陣酸楚。媽媽真的太辛苦了,每天含辛茹苦,忙裡忙外,媽媽真的太不容易了!我跟着媽媽來到餐桌旁,狼吞虎咽的吃起來。吃完后,媽媽剛要收拾餐桌,我急忙拿起抹布把餐桌擦乾淨,刷了碗。媽媽看到這一切,欣慰的笑了。我高興的跑向書房,不小心,腳下一滑,摔了一個仰面朝天。媽媽心疼了,連忙把我抱到沙發里。我一咬牙說:“媽媽,不疼!”媽媽知道,我的表現是為了不讓她傷心。我忍着疼,一瘸一拐的捧出我的傑作——畫,交到了媽媽手上,媽媽的眼裡閃動着激動的淚花。

  媽媽,我永遠愛您!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永遠愛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永遠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