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幫媽媽洗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媽媽洗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突然想幫媽媽做一件小家務,就算作為送給媽媽的禮物。

  晚飯過後,我笑眯眯地對媽媽說:“媽媽,你休息一下吧!我來幫你洗碗。”“就你?”媽媽一邊說一邊用不信任的目光看着我。“對啊,就是我,為了向你表示祝福和慰問,今天我要幫您刷碗。”我仍保持着剛才的微笑。“我誰都相信,就是不太相信你。你可是從來都沒有刷過碗的。”媽媽搖了搖頭說。我見媽媽這樣不信任我,有些生氣,心想:信不着我,我還不刷了呢?可是,我轉念一想:不能讓媽媽的節日和往常一樣平淡吧。於是我笑着央求媽媽:“媽媽,就讓我試一次吧,我保證能把碗洗好。“媽媽看了看我,勉強答應了下來。

  我來到水池邊挽起袖子,賣力地刷了起來。我先在水池裡放一些洗潔精,一手拿起一塊抹布,一手拿起一個碗,學着媽媽的樣子,用抹布在碗的裡外擦一擦,然後把洗過的碗放在清水裡沖一下,把殘留的洗潔精衝掉,可是才刷了一會兒,我的腰也疼,眼也疼,我的心裡打起了退堂鼓,真不想幹了。但是,我想起剛才向媽媽做的保證,便又打起精神。忽然,在洗一個有缺口的碗時,我的手被划傷了。“啊!真疼。“我輕輕地說了聲,心裡又想不幹了。遇到困難就退縮可不是我的個性,我咬咬牙,簡單地包紮了一下,繼續洗碗。我一邊唱着:“洗刷刷,洗刷刷,噢噢……”一邊左刷刷,右刷刷,前刷刷,后刷刷,終於把碗刷完了,望着那一個個乾乾淨淨的碗,我開心地笑了。“大功告成!”我高興地對媽媽說。“真乖呀!”媽媽連聲誇獎我。

  幫媽媽做家務真高興,我以後要多幫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成為爸爸和媽媽的好幫手。

  六年級:向慧敏2001

您正在瀏覽: 我幫媽媽洗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媽媽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