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未來的世界中,科技很發達。飛機都能在海底游,汽車能在天上飛,船能在天上飛,總之一言難盡。我來介紹兩種未來新發明。

  第一種是摺疊多功能汽車,這種汽車能摺疊到厚度只剩下五厘米,長六厘米,能放進包里,如果要坐車,按下一個紅色按鈕,車就會變大。變大以後,只需要坐在車內就好了,車是全自動的,想去哪兒,說一聲,沒有幾秒鐘就到了。如果不想再陸地上行駛,按下藍色按鈕,就可以在水裡開,能潛到海底五千里。想去天上時,按下白色按鈕,轉眼間,車的兩邊深處兩對飛翼,車后出現一個火箭噴試器,沒有為尾氣,很環保。

  第二種是一種武器—坦克。這種坦克是最新版,能攜帶導彈。一輛坦克能坐六個人,面積是15平方米。坦克“皮”厚度是五厘米,一般反坦克導彈對它就像蚊子在叮它,只有用核彈才能把它擺平。這種坦克的身體構造很複雜,造出一輛最少要一年的時間。在中國,這種坦克有專名:66。85坦克。有專門的軍隊使用這種坦克,配合步兵作戰。是中國的專利。

  我介紹的這兩種新科技只會在未來世界2163年出現。

  五年級:劉宇航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