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班主任姓李,名叫李玲玲。大家親切地稱她為“李老師”。

  李老師卷卷的短髮,鼻樑上戴着一副眼鏡,顯得很和藹。李老師從一年級開始到現在都擔任我們語文,所以我們大家也都跟老師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我的班主任李老師工作特別的認真。為了區分學生每次作業的“檔次”,老師着實費了不少心血,只要你做得又對字跡又工整,作文或日記寫得精彩,老師總會獎給我們一個“優”字,為了激勵我們,三個優字可以換一顆星,十五顆星換一張免作業卡,看着老師細心的批改作業,我再也不好意思“匆匆忙忙”的完成作業了。

  我的成長離不開老師的精心培育。記得有一次上品德與生活,老師提了一個問題,許多同學想好問題紛紛舉起了手。我平時總是怕回答錯誤,很少舉手發言,雖然心中有答案,但我還是穩坐在座位上。李老師朝同學們放眼望去,目光停留在我身上。我從她的目光上讀出了鼓勵和信任,可我還在猶豫着。李老師仍在看着我,我便大膽地舉起了手。聽完我的回答,老師用讚許的目光看着我,似乎在對我說真棒啊!以後繼續努力,大膽發言!

  李老師不僅教會我們知識,還教會我們怎樣做人。我和鍶崎、雅穎三個是好朋友,我們班有一個男同學經常欺負我們,我們很生氣,決定報復他。有一天,我們三個把他的語文書偷藏起來,上課時他沒有書,結果被老師批評;還有一次,我們又把他的文具盒偷偷地扔掉。結果這一切被老師發現。我想:這下可慘了。我們三人都被“請”到講台前,我的心一直撲通撲通地跳。只聽老師說:“每個人都會犯錯,但有錯就要改。你們三個都是好學生,老師相信你們以後不會再發生類似這種事。”在老師的教誨下,我們誠懇地改正了錯誤。

  從四年前一個年幼無知的孩童,到現在成長為一名四年級的學生,我要由衷地感謝我們李老師,因為她對我的幫助最大。

指導教師:李玲玲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