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班主任 

  作者:劉承志 江西贛州市章貢區大公路二校三(3)班 

  指導老師:許懋 聯繫電話:13970121073 郵編:341000 

  我的班主任是潭老師,她扎着一個馬尾辮。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隨時會觀察四周的動靜。她的耳朵像數字“3”,而且,連同學們細微的聲音都聽的一清二楚。她的嘴巴不大不小,像一顆紅紅的櫻桃。我覺得潭老師很漂亮。 

  潭老師上課很嚴厲,不管任何人都管地非常嚴,有一次,有人上課做小動作,被老師發現了,老師警告他上課不要做小動作,但他不聽,還是要做小動作,於是,老師嚴厲的批評了他。還有一次,有人貪玩沒完成作業,雖然她不想被老師發現,但是還是被發現了。於是,老師要求她把今天的作業多做10倍,這時同學們都發出一陣陣驚嘆聲,因為他們從來沒見過這麼嚴厲的老師。 

  譚老師不僅嚴厲,而且還很可愛,她對同學很溫和,經常和同學們一起做遊戲、聊天、講故事。有一天,我們正在做遊戲,譚老師看見了,說:“我來和你們一起做遊戲吧!”同學們都很驚訝,因為他們從來沒有和老師一起做過遊戲,所以,都異口同聲地說:“好呀,好呀!”於是,老師就和大家一起玩老鷹抓小雞的遊戲,我們玩得很開心!還有一天,我們班有人和別人打了一架,有一個人被打傷了,有人立刻告訴老師,老師聽了,就立刻趕上去了,看見他躺在地上一動不動,於是,老師立刻把他送到醫院救治。 

  譚老師不僅嚴厲、可愛,而且還很勤勞,學校布置給她的任務,她都會一絲不苟地完成,她總是兢兢業業地給我們上課和批改同學們的作業,就連課餘時間也不閑着。有一次,譚老師要批改的作業很多,雖然她覺得很累,但她從來不喊累,一直批改到晚上十二點鐘。還有一次,她要上的課很多,上到後面,聲音都啞了,但是她還是堅持上完了這幾節課。 

  我們的班主任譚老師是一位好老師,我喜歡她,並且我要永遠記住她!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