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班主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新學期來了,我的新班主任也來了張老師。身材、容貌跟她這個年齡段的人沒什麼區別,惟獨她那雙有眼睛炯炯有神,和她那時常拍拍的手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張老師工作十分敬業,特別是在學習上。有一次上課,正趕上她感冒,嗓子沙啞,但她帶病堅持耐心地給我們講課,時而做着手勢,時而努力發出聲音問我們明白不明白?我們靜靜地聽着,比往常更專註了,因為我們和老師正進行着心與心的交流。老師用她的敬業精神給我們上着一堂知識與人生的課。她做事還很認真細緻,每次開會回來,她都會把學校的要求一字不漏地轉達給我們,並且強調這樣做對我們的好處,讓我們積極配合,共同做好班級工作。

  張老師講課非常幽默,每當語文課上我們聽課打不起精神時,她都會不失時機的幽上一默,來調節課堂氣氛。有一次,老師讓我們用“興高采烈和垂頭喪氣”成語來聯想一段話,有幾個同學發言后,張老師說:“我也聯想一段話,同學們看怎麼樣?說是有一天考試后,小明拿到試捲髮現得了良,這讓平時連及格線都過不了的小明高興壞了,他興高采烈的回到家中,可回家一看,原來卷子是同桌的。下午上學時他垂頭喪氣的來到學校,一進教室門就看到同桌拿着一張試卷朝他晃,等他接過來一看,自己的卷子上竟然是優,下午放學小明又興高采烈的一路回到家中。”張老師說完后,教室里立刻就爆發出一陣陣的笑聲。就這樣張老師的幽默好似靈丹妙藥,使同學們一下子輕鬆了許多,語文課就在這輕鬆愉快的氣氛中進行着。以至於我們聽她講課,經常都聽入了神,恨不得她能將下一節課的知識也一併傳授給我們。同時我們也深刻的感覺到張老師身上有一種不可抗拒的魅力,這魅力就是淵博的知識和高超的教學水平。

  張老師也很貪玩啊。有一次我們有拔河比賽。張老師也跟着和我們拉。還不時和我們打氣。我們贏了,張老師就活蹦亂跳,那個樣子,比小孩還小孩呢。

   我的班主任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