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班主任 

  提起老師,我們每個人心裡都會情不自禁地產生一種敬佩之情;老師就像辛勤的園丁,時刻培育着我們;老師又像是我們迷路時的引路人,給我們指清方向,讓我們前進;老師還像茫茫大海中不滅的燈塔,照亮我們航行的道路,讓我們坦然地走向未來! 

  一。 可敬的老師 

  一個烈日炎炎的下午,學校要舉行一次“防震防災”的演練,同學們悶在教室里如同包子在蒸籠里那麼難受。這鬼天氣彷彿要把同學們蒸熟似的。我們本以為外面可以透透氣,便以最快的速度衝下樓,誰知,樓下比教室里還讓人難受。火辣辣的太陽好像立志曬不掉我們一層皮不罷休。一陣風吹來,好像讓人感到減輕了痛苦,但過幾秒鐘就又不好受了。因為風是熱的,吹到身上更難受。有幾個同學有點支撐不住了,我們一起的幾個同學覺得,時間好漫長啊。校長講的話似乎全是噪音。老師這時對我們說:“你們要學會堅持,你們看,校長也不是在堅持嗎?要不是教你們安全知識,他早就坐在空調下面了!”老師的情況比我們還糟,豆大的汗珠從她頭上蹦跳着出來了。老師也站在烈日下,可她去給誰抱怨呢?在我的眼中,老師忽然變得高大起來。這時好像有一陣陣風吹到我的心田上,頓時讓我感到心曠神怡。這件事過後,我就更加敬佩我的班主任了。 

  二。關愛學生的老師 

  前些天,我因感冒一直發燒。上課時老打瞌睡,老師發現了我的異常,覺得有點不太對勁,於是上前摸摸我的頭,然後吩咐大家不要大聲喧嘩。拉起我馬上走出教室,給我倒了一杯溫開水,接着給我爸爸打了電話。之後,又把我送到了學校的校醫室。醫生說:“若再來晚點,就失去最佳治療時間了!”老師陪着我打完了點滴才回到了學校。老師,我要對您說一聲:“謝謝您對我的關愛!” 

  三。  負責的老師 

  一天中午,老師發令說:“沒有體育課的時候,不許把‘三國殺’帶到學校來,一旦發現一律沒收。”老師說話時,我正在桌位上玩得熱火朝天,全然沒聽進去。這時老師向我走來了,我來了個措手不及,我感覺這時的老師比曹操還快。她毫不客氣地沒收了我的心愛的“三國殺”,我很不服氣。因為前一分鐘,我的同桌都還在玩,為什麼她的沒被沒收,就偏偏沒收了我的呢?我越想越不是滋味。回家后,向媽媽訴說了事情的經過,我又仔細想了想,覺得老師的做法是對的,我不應該生老師的氣。老師沒收我的玩具,是對我的一個警告,不要讓我一心貪在玩上,把學習要抓緊。從這件小事,我感覺到了,老師您對我抱有極其負責的態度。 

  老師您是照亮我前進道路上的燈塔;您是我犯錯誤時及時敲響的警鐘;您更是一位當之無愧的辛勤的園丁。老師您用汗水澆灌出一朵朵美麗的花朵,一批批祖國未來的棟樑之材!我要大聲對您說:“老師,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