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蝸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蝸牛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很可愛的小蝸牛,而且它吃起菜葉和黃瓜來很快,一會兒的功夫一片菜葉已經被它咬得不成樣子了。下面就讓我們見識一下這隻小蝸牛: 

  我剛把這隻小蝸牛買來時,它只有一丁點大。但是,它很貪吃,只要你給它菜葉和黃瓜吃,到黃昏再去看它時,你就可以看見那菜葉已經被它咬得傷痕纍纍,黃瓜片中間也被咬了一個很大的洞。我想它一定是太餓了,於是把它吃過的拿出來,鮮美的食物再放進去,這時候, 我萬萬想不到的是,它居然不吃了,真是好心沒好報啊! 

  還有一次,我正在專心致志地看書。突然看了小蝸牛一眼,看見它沒有食物吃,就去為它弄了兩片菜葉和一片黃瓜片放在裡面,想不到它便毫不猶豫的慢慢的爬過來, 已很快的速度張開嘴巴。我一看,發現它的嘴巴有它的身體那樣寬。 

  我把這個收穫告訴了媽媽,媽媽她觀察后,直誇我觀察認真呢,我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小蝸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蝸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