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四季的樹葉 萬小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樹葉 萬小龍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提二(15)班 萬小龍

  四季的樹葉

  春姑娘給大地披上了翠綠的薄紗;夏姐姐為大自然換上了蔥綠的新裝;秋伯伯給大家送上金黃的喜悅;冬爺爺給我們裝扮了一個銀色的殿堂。隨着季節的變化,四季也會給大樹換上不同的衣裳。

  春天的柳樹

  春天,湖邊的柳樹在微風中輕輕地梳着頭髮,讓我不禁想起了賀知章的《詠柳》:碧綠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夏天的“芭蕉扇”

  夏天,綠綠的芭蕉葉在夏天中瘋狂的生長,使整個芭蕉園綠綠的。你看它的葉子,多像《西遊記》里的鐵扇公主的芭蕉扇,在這火紅的太陽下玩耍。

  秋天的楓葉

  秋天可是四季當中最舒服的季節了,秋高氣爽嘛!在這個時候,楓葉已經火紅的像喝了酒一樣,從媽媽的懷抱中掉了下來。不過,它雖然從媽媽的懷抱中落了下來,可它和別人用他們的身體為我們建造了一條條火紅色的地毯,正展現它們火紅的激情!

  冬天的松針

  冬天,白色的雪花從天空中飄下來,世界像一個白色的奶油蛋糕。那松針也慢慢地長大了出來,長長的,尖尖的,像刺蝟的刺一樣。它那傲霜鬥雪,不畏強暴,堅忍不拔的品質真讓我們敬佩!

  春有柳葉的美麗,夏有芭蕉的飄香,秋有楓葉的激情,冬有松針的堅強。我愛四季的樹葉!

  老師評語:

  小龍,看來只要認真就沒有什麼作文寫不好嘛!你運用小標題的形式展示了四季樹葉的美!語言優美而生動,真棒!

Xi ao Xue 1 2 3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樹葉 萬小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樹葉 萬小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