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草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草原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我來到了期盼已久的內蒙古自治區。以前我只能在電視里看到那一望無際的大草原和雪白的蒙古包,想到馬上就能親眼目睹到這些,我的心情異常的興奮與激動。

  我們先來到了著名的滿洲里,那裡風景優美,景色誘人,因為他靠近俄羅斯地區所以在那裡都是俄羅斯風格建築,頗有一點異國風情。我們來到了中國的國門,那高大雄偉的樣子代表着不可侵犯的國威,我不由肅然起敬。看完國門,我又發現了另一個高大的建築物,我看了一下介紹,知道了這是和平門,是代表兩國和平與美好的建築物。登上國門,向東看是中國的滿洲里市。再向西遠看,可以看到俄羅斯的街道.車站.建築......離開著名的邊城滿洲里,一個小時后我們終於來到了美麗的大草原,遠遠望去茂密的小草像一張張漂亮的綠地毯,藍藍的天空像一望無際的大海,朵朵白雲好像伸手就可以摸到 ,天與地美妙的融合在一起,真像一幅美麗的風景畫。嫩綠的小草,成群的牛羊,湛藍的天空,清澈而美麗的呼倫湖,這就是美麗的呼倫貝爾大草原。我還看到了各種各樣顏色的蒙古包,遠遠望去像許多各種顏色的蘑菇。坐在一望無際的草原上讓人心曠神怡,這裡的空氣是那麼新鮮,沒有城市裡煙囪的污染,也沒有汽車的笛鳴聲。我不禁想起一首詩句;敕勒川,陰山下。天似穹廬,籠蓋四野。天蒼蒼,野茫茫,風吹早低見牛羊。    

       這裡真是太美了,是我用詞語無法形容的。但是時間不等人,4天時間很快過去了當我坐在回家的飛機上,我滿腦子都是那一望無際的綠茫茫的草原,熱情奔放的蒙古風情以及俄羅斯異國風情的體驗。    

                  美麗的草原我還會回來的!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草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草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