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這個辦法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辦法真好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個辦法真好 

 安溪沼濤實小 二年三班 葉雅彬 

  有一天,陽光燦爛、萬里無雲。小熊、小豬和小猴覺得自己的家很破,它們自言自語地說:“到了冬天,一定會冷死。”小猴眼珠一轉,說:“不如我們去山上砍樹做木頭,再從山上運木頭下來,最後在蓋房子,好嗎?”小熊和小豬異口同聲地說:“好呀!好呀!”“那我們快去山上吧!”小猴一邊說一邊上山。到了山上,小熊想:我的力氣最大,這種事對我來說是小菜一碟呀。於是小熊就扛着木頭,一步一步地把木頭扛下去,小熊累得滿頭大汗。小豬想:我的力氣不如小熊,如果我也這樣扛一定會累得氣喘噓噓的,扛到家裡會被累死或是被重重的木頭壓得粉身碎骨的。小豬想了想看到一輛車載着許許多多的木頭,它看見三個車輪圓圓的,黑乎乎的,在馬路上飛快地滾動,我如果把木頭像車輪一樣,從這裡的一條近路滾到山腳,這樣不費力氣又很快,好吧就這樣辦。於是小豬就把木頭用滾的運下山。小猴看見小豬滾得腰酸背痛的,它東張西望的看見旁邊有一條小河,它想:這條河從山上流到山腳剛好從我家門口流過,那我就把木頭當做小船,開心地運到家啦。小猴把木頭推下河再坐下去,“小船”順着水漂啊漂啊,它得意洋洋地唱起了自己編的歌兒:今天,我們一起運木頭,小熊扛木頭,小豬滾木頭,而我的辦法簡單又輕鬆,浮在水面上,用不了多久就到家了。 

  同學們誰最快到家門口的呢?那就是小猴了。 

  指導老師:廖老師

您正在瀏覽: 這個辦法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辦法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