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個辦法真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辦法真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辦法真好 

  徐晨

  星期五,放學了,我早早地回到了家。

  看見媽媽、爸爸各做各的事,誰也不理誰。我問媽媽說:“你們怎麼了?”媽媽卻說:“回房做作業去,沒你的事。”我把房門打開,一邊做作業,一邊看他們的情況,突然,我心計一生,畫了一幅畫,爸爸、媽媽各牽着我的手,兩嘴都笑開了花。然後,我把這個畫拿着給他們看,可是,我沒有這個勇氣。突然,我的心靈告訴我:“徐晨,鼓起勇氣去吧”。堅強起來,把這一幅畫給爸爸、媽媽看。爸爸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媽媽把我摟住邊哭邊說:“好孩子,爸爸、媽媽、再也不生氣了,再也不生氣了。”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把他們兩人的手牽了起來,他們兩個人也不好意思地牽起了手。就在這時,我說:“你們兩個人生氣,我讓你們和好的,明天是星期六,你們要好好地陪我去玩。他們兩個人又不好意思地互相看了看。然後,就捂住嘴笑。

  同學們,你們說,我這個辦法好不好呀?

您正在瀏覽: 這個辦法真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辦法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