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這個辦法真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辦法真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個辦法真好 

  沼濤實小 

  二年3班 白郁綠 

  今天,小熊覺得自己的房子太舊了,決定重新蓋一所木頭房子。小豬和小猴聽到了這個消息以後,趕忙來幫忙。小熊力氣很大,立即動手扛起木頭。小豬看了小熊扛着木頭,覺得很費力,忽然,一輛大卡車運了許多的木頭開了過去,小豬說:“有了,我可以推動木頭讓它滾動。”說完,小豬就馬上行動。小猴覺得小熊的辦法太費力氣,小豬的辦法倒是挺好的,不過這樣彎着腰就會腰酸背痛的。小猴看見一條小河剛好從小熊家門口流過,心裡想,如果把木頭當成小船,我坐在木頭上面,木頭順着河水漂流到小熊家門口,這不就省力氣了嗎?小猴把這辦法跟小豬小熊一說,大家都覺得這辦法真好,它們就這樣把木頭一根一根地運到小熊家,果然又快又省力。你們瞧,小猴很聰明吧! 

  指導老師:廖珊瑚

您正在瀏覽: 這個辦法真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辦法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