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遊樂園裡真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樂園裡真快樂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天氣晴朗,爸爸媽媽帶我去遊樂園玩耍。 

媽媽還在排隊買票的時候,我就興緻勃勃地去看坐水車的情形。水車從對面山峽的高處直衝下來,一路激起嘩嘩的水花,車裡坐着的人歡呼驚叫的聲音傳出老遠,水花在陽光的照耀下異常美麗。 

“看你高興的,去坐過山車吧,更刺激呢!”媽媽對我說。 

上了車,工作人員給我紮上了安全帶,過山車就開始啟動了。列車先是緩緩地上坡,慢慢地加速,迎面吹來的風越來越猛烈了,使我的鼻子找不到需要的空氣,只好張開嘴巴幫忙。過上車上坡、俯衝,突然來一個三百六十度的大旋轉。我的眼睛是早就閉上了,耳朵灌滿了呼呼的風聲,腦袋甩過來甩過去,甩得我快找不到北了。我沒有大聲叫喊,因為風會灌到我的喉嚨里的。 

過上車翻了幾個大旋轉,就慢慢地停下來。刺激!我對自己說,如果在多甩幾次,我可能就要暈了。 

遊樂園裡的項目還有許多,像水上漂移、歡樂碰碰車、激流飛船都是很好玩的遊戲。 

啊,今天真是玩得快樂。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第二實驗小學(塘下鎮趙宅)二(2)班 陳錦特

您正在瀏覽: 遊樂園裡真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樂園裡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