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石景山遊樂園小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石景山遊樂園小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總是說想去石景山遊樂園玩,今天,我盼望已久的願望終於實現了!

  早晨,吃過早飯,爸爸媽媽就說要帶上奶奶和我去石景山遊樂園玩,我別提多高興了!我們來到遊樂園時,已經9點半多了,爸爸說一定要抓緊時間。我們先是轉了一圈,然後玩了摩天輪和轉轉鳥,照了幾張相,爸爸看了看手錶,已經快12點了,該回家了!於是,我們四個往回走,走到大門口了,“鈴鈴鈴!鈴鈴鈴!”爸爸的手機響了,一看,是大爺來電話了。爸爸接了電話,原來,大爺聽說我們來遊樂園了,也趕了過來,正等着買票呢。爸爸說我們已經準備出門了,不讓他進來了,可是大爺不聽非要進來,結果電話還沒有掛斷,大爺就已經進來了,我們只好又跟着大爺走進了人群里。大爺先陪我玩了礦車,然後又體驗了迷你太空艙,最後大爺說還要陪我玩方程賽車,可是我們找了半天也沒有找到方程賽車,終於我們在一個角落裡找到了方程賽車,我高興極了,撒腿就跑了過去,玩完后我們就回家了……

  今天,我不光玩了,我還知道了很多東西,比如:在太空艙里是什麼感覺、從很高很高的天空看地是什麼樣的……總而言之,我今天的收穫很大。

  四年級:楊善平

您正在瀏覽: 游石景山遊樂園小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石景山遊樂園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