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猴認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認錯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天亮了,調皮的小猴起床了。小猴高興地從這棵樹跳到那棵樹上。 

  小猴看見貓頭鷹大叔在睡覺,小猴一臉壞笑,悄悄地爬到貓頭鷹旁邊,他對着貓頭鷹的耳朵大叫:“懶蟲,快起床。”貓頭鷹嚇得身子晃了晃,差點掉下樹去。他生氣地瞪着小猴說:“你真是個不懂事的孩子。”小猴說:“誰叫你這麼懶,這個時候還在睡覺。”調皮的小猴一邊笑着一邊跳向另一棵樹。 

  這時,小猴看見樹底下的草叢裡有一隻青蛙也在睡覺。小猴跳了下去,走到草叢邊大聲叫:“啊--快起來,懶蟲!”青蛙嚇了一大跳,眼睛睜得大大的,都快暈了。 

  夜晚,調皮的小猴躺在樹上睡著了,他正做着甜甜的夢,口水都流了出來。貓頭鷹飛到小猴的身旁,他拍了拍小猴的背。小猴醒了,生氣地說:“幹嘛打擾別人睡覺,你還是大叔呢!” 

  貓頭鷹指了指地上,只見地上擺着一排老鼠,青蛙大哥正忙着捉害蟲。貓頭鷹對小猴說:“我們不是懶蟲,我們為了捉老鼠和蟲子,所以白天睡覺夜裡工作。” 

  小猴聽了,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頭說:“對不起,我錯了。” 

  貓頭鷹和青蛙都笑了,小猴也笑了。

您正在瀏覽: 小猴認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認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