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認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認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認錯 標籤:認錯作文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仔細想想,這句話說得真是短而有理,下面,就是我的過失。 

  過去,我還小,大家都覺得我人小,不會闖出亂的,可是,也許是因為我的智商太“高”了,時常違背他們的意願,常常婁出亂子來。 

一天,我正和小鄰居一起玩着跳棋,突然,剛剛才輸局的我氣極敗壞,一腳踢在了差幾桌的下格,“提提——”一聲刺耳的聲音傳入了我的耳根,我下意識地向下一望,“呃”我的喉嚨不知不覺地竄上了一口涼氣,我竟然在那一瞬間打碎了媽媽幾十元買來的維生素C,我頓時感到不知所措,後悔、痛惜自心裡一擁而上,這時,我那眼淚就又流出來了,這我可不是心痛那瓶維生素C,是因為我忽然想起來還要面對媽媽的“鐵砂掌”! 

  在這時,媽媽竟也隨着聲音到來了!她看后氣呼呼地問我:“說說,你是不是故意的?”這時,我也不懂什麼故意不故意,只知道我犯了錯,就因該傻乎乎地坐在那兒,媽媽見我無言相對,便抬起了粗粗的手腕,我忽然一句化冒出來:“我不是故意的!”媽媽聽后,從容地把手放下,說:“早說嘛!”。 

  其實當時我是不知道“故意”是什麼意思的,但就在那時,我的小夥伴在我的耳邊輕輕說:“說:‘你不是故意的’”。 

我的認錯雖然不是一句真心話,但是我心裡可是明明白白的啊!

您正在瀏覽: 認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認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