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逛超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超市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山東省濱州市 博奧學校二年級二班 李嘉豪



  今天我和媽媽還有妹妹一起去逛超市,我們一進門,哇,好多人呀,不過電梯壞了,不能往上往下的走了。

  我們往前走,媽媽說:“我們倆一人買一個牙刷吧”,我們對小姐說了一下,媽媽給我買的牙刷是2塊5,而媽媽的是8角。

  我們向前走了走,媽媽看見水果就說:“我們去買點水果”,我和妹妹一起說:“好吧”,我媽媽說:“買點蘋果吧”,我說:“買上一斤吧”。

  我們走了走看見了一些筐子,我們把買的東西放到筐子里,我們繼續向前走,我們看見了麵包,那麵包等於明天的早餐,因為媽媽早晨要早點走,所以今天給我們買上了早餐。

  我們走了走,走到一位小姐面前,說“這裡的包子有幾種?”小姐說:“有白菜的,豆角的,還有胡蘿蔔的”,我們想買點豆角的,媽媽說:“你看那包子還沒蒸好”,我們就買的胡蘿蔔的,胡蘿蔔的包子就是晚上的晚餐。

  我們繼續往前走,啊,碰上了冰糕,我對媽媽說:“我想買點冰糕”,媽媽說:“今天晚上你必須寫完兩篇日記,我才給你買”,我高興得說:“好啊”,我和妹妹吃起冰糕來了,那冰糕是三味的,就是三種味道,我們吃着吃着,一會兒就吃沒了。

我們該走了,我們在回家的路上還碰見許多好玩的東西,比如說,我看見一個老人在賣土豆,還有修車子的地方,路上人來人往,我們要多加小心呀!媽媽說:“說的也是”。

  我們到馬路上,紅燈!我們就停了下來,我想起了綠燈行紅燈停,我對媽媽說:“他們怎麼闖紅燈呀?”,媽媽說:“因為他們不遵守交通規則,所以闖紅燈,他們犯錯誤我們不要跟着他們犯錯誤呀”,我聽了媽媽的話,等到綠燈亮了的時候我們才走。

  到了家,我想起我欠媽媽兩篇日記,我就說:“媽媽我寫日記啦!”

  指導教師:賈愛華

小作者把逛超市的過程描述得非常詳細,而且逛完超市回來,遇到紅燈問題,小作者還能夠以身作則,從身邊小事做起,規範自己的行為。

您正在瀏覽: 逛超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超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