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夢想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夢想,有的夢想有一雙隱形的翅膀,飛向天空;有的夢想到太空旅遊…而我的夢想是暢遊海底世界。

  2028年11月19日,我駕駛着一輛新型的小汽車,它可以自由地在海底行駛。在海的深處,水是那樣的藍,又是那樣的清,象一面最純凈的藍寶石玻璃。海底是無法想象的美麗:生長着各種各樣神奇的植物,五彩繽紛的魚在珊瑚叢中來回穿梭着,成群結隊的海龜在海中自由自在的衝浪…我一邊欣賞海里的風景,一邊操縱着各式各樣的按紐跟它們打招呼。正當我手忙腳亂時,突然,它們一下子都消失得無影無蹤。我想:它們怎麼不告而別呢?我往透明的窗戶望去,一條鯊魚正慢慢向我靠近“哎呀”我大叫一聲。睜開眼一看,原來是一場夢。

  我一定要認真學習,將來做位科學家,實現我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