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寫作經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寫作經驗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中午,我爸爸在《小荷白雲飄飄網》,看見我的三篇作文被選上去了,就趕緊叫我過去看。 

  我趕緊跑過去看,這三篇作文分別是《奶奶學走路》、《保護環境》、《奶奶和我一樣大的時候》。 

  我以前作文寫不好,爸爸就叫我多看課外書,現在我作文終於寫得比較好了。 

  我寫作文時,第一遍按自己的想法去寫,比如在寫《蚶江潑水節》時,我先在心裡把參加潑水節的情景回想一遍,然後理清思路,找出什麼地方先寫,什麼地方后寫,怎麼寫才更吸引人,想清楚以後再開始動筆,我在第一段寫在什麼情況下吳昕翰爸爸說什麼,第二段寫大家怎麼準備潑水,第三段寫大家怎麼潑水,第四段寫我為什麼衣服沒被潑濕,第五段寫林小妍看見什麼說什麼,第六段寫被海水潑到什麼味,第六段寫結尾。 

  我覺得只要把自己最喜歡、感受最深的東西寫清楚就可以了,這就是我的寫作文的經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寫作經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寫作經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