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寫作之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寫作之樂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的興緻突然大發於是,我拿起日記本一氣之下寫了5,6篇日記把我這幾天的所聞所感寫了下來,後來我又細細品味一番,哇!原來把自己的故事寫出來是這麼的有趣!而且我還能從中知道了我的故事是這般有趣!於是這幾天下來我已經把我所認為有趣的事情全部寫了出來!

  這幾天下來我發現我熱愛上了寫作,就連我寫作用的筆我都把它打扮的璀璨!在陽光的照耀下它閃閃發光就像夢想插上了翅膀飛翔!我熱愛寫作,所以我夢想自己有一天可以成為寫作家!將我的故事寫出來,雖然它並不充滿希望與歡樂!但是我至少熱愛生活!我熱愛我身旁的每一位幫助過我的人!

  在我學習上我的老師教導我,在我人生道路上父母指引我,在我困苦時我的親友幫助我!

  謝謝你們我人生的導師!永遠的導師!

  初一:楊舒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寫作之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寫作之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