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捉螃蟹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螃蟹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吃到餐桌上美味的大螃蟹時,我就想起了那個炎熱的夏天傍晚和媽媽一起在鄉下池塘里做螃蟹的情景。

  記得那天晚上,我和媽媽手裡拿着手電筒,魚網仔還有小水桶高高興興地來到村子的池塘邊。因為這個季節是小螃蟹最多的時候,許多大人和小孩子都來捉螃蟹,然後拿回家去煮着吃,味道很鮮美。很快我們就到了,媽媽拿手電筒往水裡照,小螃蟹們看到有亮光就慢慢地朝我們這裡游來,一隻,兩隻,三隻,五隻......真多!媽媽用力拿魚網仔一舀,小螃蟹們就被網住了,我連忙把它們倒在小水桶里。小螃蟹們像熱鍋里的螞蟻一樣亂抓亂爬。我看着它們狼狽的樣子得意地笑了!不一會兒,我們就捉了一水桶,我和媽媽開開心心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捉螃蟹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