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捉螃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螃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夜一場大雨把整個世界沖洗的乾乾淨淨,連空氣也更加清新了。

  吃過午飯,我們一家到鄉下姑婆家作客。姑婆熱情的接待了我們,還特地叫上高中的表哥帶我到房前的小河去捉螃蟹。

  小河裡的水真清啊!清的可以看見河底的沙石。但哪裡有螃蟹的影子?表哥告訴我:螃蟹就在石頭下面。並抓了一隻給我看。這麼好玩!我迫不及待的挽起袖子捲起褲管,走到河中央,可我把河中的石頭幾乎翻遍了,連一隻螃蟹也沒捉到,眼看錶哥的桶里已經有好幾隻了。我不解的問:“表哥,為什麼我一隻也捉不到。”表哥笑着說:“螃蟹在水中藉助水流可以跑得更快,人是不容易捉住它的,你還是到河邊來捉吧!”原來是這樣。我回到岸邊,搬開一塊石頭果然發現了一隻小螃蟹,連忙用手去抓不料反被咬了一口,表哥看見了告訴我:“捉螃蟹應該用大拇指和食指去捉它的背……有了表哥的言傳身教不一會兒我的桶也滿了。

  啊!今天過的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捉螃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螃蟹 暫無評論